close

一邊喝著飲料,一邊悠閒地走著。寒冷的冬天已逝去,溫暖、美好的春天,不知不覺已走來。溫柔的春姑娘,搖擺著輕盈的雙手,邁著悄悄的步伐,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哪裡?在櫻桃樹上嗎?到了,到了!

  我美麗的春天!我仔細地望著每個樹枝樹杈,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,惹人垂青。

  瞧!那一朵朵火紅的櫻花,在枝頭怒放著。特別是它的花骨朵,紅紅的,非常飽滿,仿佛一下子就冒出頭來!無數朵美麗的櫻花,點綴著樸實無華的樹幹,顯得多麼優雅啊!

  放眼望去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綠毯,那麼柔軟,那麼生氣勃勃!

  春天來了!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!他們忙著播種,日以繼夜地耕耘著,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嗎?人是偉大的!但是,倘若沒有春天,會有播種的期待,收穫的希望嗎?沒有。而著一切,是春天賜予他們的,也是我們的。

  啊!春天!你是天地萬物的“復蘇劑”!沒有你,就沒有美麗的花:沒有你,就沒有人們播種的希望。是你,賜給大地生命,創造萬物的靈魂啊!

  在開花的牡丹花上嗎?是的!是的!是的!到處都是春天的足跡!只見枯萎、發黃的樹葉在跳舞。你仔細一看,就會看見花枝上有一些粉紅色的小花骨朵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很滿足地蹦蹦跳跳地往家走。

  有紅花,有綠草,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。春天真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z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